现在去尼泊尔旅游安全吗?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尼泊尔,又是一年旅游旺季。每年的10月至次年5月都是尼泊尔的旱季,也是旅游旺季,现在加德满都谷地的古老庙宇、泰米尔区周末的现场乐队,安纳普尔那的徒步区,奇特旺国家公园,珠穆朗玛峰环线都已做好准备,迎接震后重返尼泊尔的大批游客。

现在去尼泊尔旅游安全吗?尼泊尔很多区域并未受地震影响:比如佛祖的诞生地蓝毗尼、博卡拉及湖畔区、奇特旺、Bardia和Kosi Tappu 等国家公园都如常开放。而安纳普尔那、 Mustang、 多波(Dolpo), 以及在远西区及东部山脉的干城章嘉峰(Kanchenjunga) 等处也有大量未被波及的区域。

全国75个区中有11个区受灾,35条徒步线路中仅有3条受影响,8个世界遗址全部对游客开放,除蓝塘(Langtang), 马纳斯鲁峰(Manaslu)和高里三喀峰( Gaurishankar)这3个国家公园外,其他15个国家公园和保护区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在****和组织的帮助下,尼泊尔已对震区所有建筑(包括酒店)进行了评估,并将情况分为:红色(拆除)、黄色(修缮)、绿色(安全),使当地人和旅行者的生活日益安全。

目前尼泊尔全境与旅游相关的配套中,9成酒店是安全的,旅行者只要留意有“绿色标签”的房舍就是由**评估的安全建筑。基础设施运作正常,如自动取款机、电、互联网(Wifi)、电话等未受地震影响。卫生防疫方面,尼泊尔境内无重大疾病,所有医院和诊所可提供标准服务,水质安全达标,瓶装矿泉水可供饮用。

标签: 旅游尼泊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