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以后尼泊尔还有什么可看的?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地震以后,尼泊尔还有什么可看的?现在来尼泊尔的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几乎全部的尼泊尔魅力,还可以感受到一些不同的风貌:较之从前的旺季,此刻的徒步径游人**;在世界文化遗产遗址,你能亲眼见证能工巧匠用世代相传的传统技艺**历史悠久的古迹;你能见证这个伟大的国度,在民生、经济方面遭受重击后,依然保持虔诚的信仰和温良的美德。

加德满都谷地:国家的中心地带

受了两次地震影响的这片区域,还有一些墙、建筑和道路未及**,但这一带的主要区域都未受影响,所有主干道开放且正常通行。不仅城市观光已经开放,在城市周围山谷地区的观光、徒步、骑马等项目也都可以正常进行。

加德满都谷地确实有不少庙宇受到了破坏,但大部分主要庙宇和所有的世界遗产都依然在。实际上,自2015年6月5日,这些遗址就已重开。这段时间到访尼泊尔的一大好处就是,你有机会看到本地*好的能工巧匠,以世代相传的古老技艺在重建和复原这些历史悠久的建筑。

在这个谷地共计有三座位列世界遗产的古城中,加德满都古城的损毁较为严重,已在积极的修缮中,但是另外两座同样****的古城——帕坦和巴德岗则几乎未受地震影响。诸神集市的动人场景依然就在眼前。

值得一提的是,巴德岗的Chyasilin Mandap,这座寺庙始建于17世纪,在1934年的大地震中被毁,直到1980年代末,在德国工程队的帮助下,它重现在古城巴德岗的杜巴广场。由于部分使用了原来的建材,内部改作金属结构,它在今年的地震中完好无损。

标签: 尼泊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