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大学生国际微电影节获大奖 全国唯一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从安徽工业大学获悉,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微电影盛典颁奖活动中,安徽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陈浩摄制的微电影作品获得组委会特别大奖,这也是全国高校**获此殊荣的作品。

微电影《锯》讲述了以“老锔匠”为中心的几个即将失传的民间传统手艺的故事。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民间的传统手艺处在即将灭亡的边缘。生活中很少有人再锔碗,但锔匠老王不愿放下这门手艺继续走街串巷。

据了解,中国**微电影盛典是由**电视台、中国**广播电台、巴黎中国电影节组委会主办的***年度微电影赛事活动,致力于推动中国微电影作品的**化传播,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