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鸡蛋有什么作用?醋泡鸡蛋能护肤养胃吗?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醋泡鸡有什么作用?醋泡鸡能护肤养胃吗?坚持喝醋泡鸡蛋,可使皮肤色泽变光洁、细嫩。因为鸡蛋壳里含有许多钙,它们以胶质状况溶解在醋液中,这种钙能提高细胞活性,防止皮肤老化,同时还有淡化脸部色斑的效果。

但是有两类人不适合吃醋蛋液:一是儿童不宜,因为儿童胃壁薄弱,吃醋会伤胃;二是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病表现上酸水、烧心的人,此类人胃酸分泌多,忌吃。要提醒的是,即使是没有胃病的成人,用醋蛋液作食疗,也不宜空腹吃或食之过多,这样都会损伤胃黏膜。

材料:鸡蛋两个,9度米醋1瓶,蜂蜜适量。

做法:1。把鸡蛋洗净,蛋壳上不要有脏东西。用毛巾或纸巾把鸡蛋擦干,不能有水。2。准备个有密封盖的小瓶,倒入米醋(没过鸡蛋即可)盖上盖子,密封24小时。3.24小时候打开盖子,蛋壳已经软化,鸡蛋膨胀的跟个气球一样。用筷子把鸡蛋捅破,轻轻的,小心醋喷到眼睛。4。把蛋液和醋搅拌在一起,搅拌均匀。再盖上盖子,密封24小时后即可饮用,饮用前加入蜂蜜调和。

标签: 作用醋泡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