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苹果有什么作用?醋泡苹果能美容养颜吗?吃醋泡苹果能抗衰老吗?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醋泡苹果有什么作用?醋泡苹果能美容养颜吗?吃醋泡苹果能***吗?醋泡苹果:美容养颜、***。

苹果醋中含有一种特殊物质:果胶,能够减少肠内不良细菌数量,从而帮助有益细菌繁殖,因而能起到肠道排毒功效。另外,果醋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维他命可以抑制皮肤色素形成,消除皮肤色斑增加白素,从而起到美容养颜、***功效。

醋泡苹果材料:冰糖一斤、白醋(糯米醋)一瓶、苹果(越脆越好)5个

醋泡苹果做法:1。先将苹果洗净,擦干表皮的水分。2。用刮皮器去苹果皮,再一层层地削,这样可以让苹果更发挥味道,剩下的苹果核不要放在里面;

3。削好的苹果放入密封性能好,耐酸碱的特百惠2升纤巧壶中;4。一层苹果一层冰糖,*后一层冰糖倒入盒中压在苹果上,这样可避免苹果氧化变色;5。待苹果全部切好放入白醋中后摇晃盒子尽量让每块苹果沾上白醋。一周后取出,一周后取出即可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