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要摄入的几种营养素分别是什么?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需要摄入的营养素一:维生素D。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刊登一项研究发现,每天摄入足量的维生素D可使中老年妇女髋骨骨折风险降低30%。

女人需要摄入的营养素二:叶酸。该营养素对老年女性的心脏具有保护作用。叶酸水平偏低的症状包括:贫血、虚弱、头痛等。

女人需要摄入的营养素三:钙。钙有助于人体制造新的骨细胞,而女性接近更年期时,其新骨细胞再生能力下降。

女人需要摄入的营养素四:欧米伽3脂肪酸。这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减缓动脉粥样硬化和降低血压。研究还表明,欧米伽3脂肪酸可以增加“好”胆固醇,减少“坏”胆固醇。

女人需要摄入的营养素五:维生素B12。维生素B12偏低是中老年女性常见的问题。老年人胃酸分泌减少,影响维生素B12的吸收。女性缺乏维生素B12容易导致乏力、记忆力差和抑郁症等问题。绝经女性饮食中缺少维生素B12,更容易引发贫血。

标签: 女人营养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