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差的是氛围 不是成绩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选手的整体水平是很强的,从此次联盟杯的比赛成绩中就可以看出,四个项目安徽拿了一项**、两项亚军和两个第三名。但是我省的电竞氛围远远滞后于江浙沪等周边地区,根本原因还是经济实力的差距。具体表现在资本的投入不足、电竞人才的流失、职业俱乐部体系缺乏、社会关注度不高等等诸多方面。

任何一项运动的**,都离不开赛事的举办,要在人们心中建立起具有品牌效应的赛事,将目前自发而无序的状态转变成为有序的管理,才能得到人们的充分肯定。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监管下,让有实力的企业策划和组织全省乃至全国性的赛事,是安徽电子竞技发展的关键。

而从电子竞技产业链角度看,我省在电竞相关的产业开发上处于落后状态,电竞装备行业几乎是空白,在2014年之前,安徽甚至没有一项电竞品牌赛事,安徽本土的电竞选手更没有参加国内电竞赛事的机会,导致我省的电竞人才外流严重。

自去年安徽省电子竞技协会联合安徽天狼电竞**次进行全省电竞海选,并组建安徽省电子竞技代表队参加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之后,我省建立了电子竞技联赛体系,联赛将作为我省官方的赛事平台,对吸引安徽籍**电竞选手的回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