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完善政策体系营造良好环境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高新区完善政策体系,营造良好环境。围绕“发展主导产业”和“支持自主创新”两大主题,以及企业发展关键的“人才”、“金融”两大支撑体系建设,高新区通过政策设计,将财政资金集中投向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注重加快结构调整,推动产业转型,紧扣时代主题,**扶持创新创业。

通过政策吸引,高新区建立起科技金融支持体系,吸引资本、人才和技术集聚,带动区域产业和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这一政策累计扶持企业1948家次,扶持金额达到6.79亿元。

“高新区转型升级必须遵循经济发展的规律和市场法则,我们在服务过程中不能反客为主,必须按照市场化的方式,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力争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高新区财政局局长李命山说,*近,高新区**了《合肥高新区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政策》,即“创九条”政策,围绕双创企业设立、运营、成长的生命周期需求,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高新区**的扶持政策,让很多创业者在迷茫中看到了希望。“正是有了高新区两笔扶持资金的注入,我们的企业才摆脱了**难题。在这里,我们也更有底气。”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佳如是说。

标签: 合肥高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