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真枪实弹真战场 情义尽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由**导演尤小刚[微博]执导,朱雨辰[微博]、王力可[微博]联袂主演《反恐特战队》将于11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以“军中学渣”杨灿在特战队中的成长经历为主线,真实反映了奋战在反恐**线的武警战士们的生活。

尤小刚导演回归军旅题材,新剧展现真枪实弹真战场

开播**集,反恐特战队就接到任务,拦截****劫持的满载放射性物质的货车。狙击手那敏(王力可饰)抓住稍瞬即逝的机会扣动扳机,两名****当场被击毙,货车停下。车厢内活着的一名****伸手要按下**按钮,那敏射出绳索从天而降,赶在**倒计时*后5秒拆除炸弹。像这种惊心动魄、出生入死的场景基本每集都有。尤导透露,这个戏总共40集,大仗打了20多场,还有小战,对抗加起来40多场,所以每一场都有打斗,枪*阵阵。

与此同时,阔别军旅剧32年的尤小刚导演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美剧的拍摄手法贯穿始终,不管文戏还是武戏,都要求摄影师不允许架三脚架,机器用手端或者用肩扛。40多斤的摄影机,平常人端两三分钟手就抖了,然而摄影师要沉住气,屏住呼吸,用鼻子的呼吸来拍摄,所以全剧的呼吸感才**,超强的动感,能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作战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得到了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持,剧中采用的道具都是反恐特战队的*新武器,连还在实验阶段的一些装备都出现在剧中,例如:双兵旋翼机、野狼突击车等等。为了使战斗更真实,不仅道具是真枪实弹,连主演朱雨辰和王力可也都在开拍前被送到特警部队训练了一个月之久,拍摄现场更有武警教练全程动作指导,对武警队员生活、作战的还原度之高无剧能及。

除此之外,剧本创作的18个月中,原著作者以及导演曾4次到达作战一线,结合大量世界反恐案例,才设计出一个个作战方案。剧中指挥决心、作战判断、分步实施、单兵突击、分队作战等所有27场战役的作战经验,个个**。如此专业的剧作,让武警部队的司令也连连赞叹,表示要将《反恐特战队》发放到部队,做为训练教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