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英语的加盟投资回报分析(图)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全世界的家长都认识到掌握***用语言——英语的重要性。近年来,中国的教育机构也开始认识到英语教育的必要性,并掌握了一定的英语教育规律,开始把学生学习英语的年龄段逐步减小,从中学,到小学,到学前教育,进而产生并引进了一大批适合儿童英语学习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于是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从小就让孩子接受良好的英语教育,英语培训消费呈现低龄化趋势,从早教到幼教甚至延伸到胎教,针对这个现象笔者来到布朗英语北京某多媒体互动英语实验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为广大朋友全面解读布朗英语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项目优势以及加盟事项等。

布朗英语的教学模式

一、布朗英语的品牌定位分析

布朗英语是多媒体互动式儿童英语,源于美国布朗大学,是由儿童心理学发展**、语言学**、以及儿童教育学**等专门针对亚洲初学英语的儿童设计的课程。布朗英语特色在于应用多媒体互动软件自主学习,在游戏中学习,启发兴趣、寓教于乐。

二、布朗英语的市场认可度分析

*先,从市场前景上看:笔者认为伴随着国人的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对教育市场的需要,越来越大。尤其是幼儿园和培训机构犹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各个角落。为此笔者可以肯定的认为我国的幼儿教育市场年份额必将到千亿元,成为****大市场。

其次,再从发展趋势上看:教育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有优势竞争力的产品无疑能让我们在竞争中保持优势。21世纪是读图时代,伴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行业的多媒体化、互动化、形象化,也将是未来教育发展的一个方向。我国人口出生率*高峰是在上世纪75年到80年。而在这之后由于我国实行了计划生育,人口出生率大幅度下降。而这个情况对应的适龄幼儿数量是,2008—2013年达到高峰,而在此之后,我国的人口将继续增加,但出生率会大幅度减小、幼儿园、小学、中学、按照现在的规模都会缩小,也就是说生源少了。幼儿园的竞争在今后的5年后会变得更激烈,伴随着生源的减少,也会有一部分幼儿园要面临倒闭的状态。所以,提高品质、面对竞争、放眼未来才能在竞争中生存。布朗英语作为**品质的产品,放眼未来,笔者认为是**幼儿园的*选合作课程。

布朗英语的教学模式

三、布朗儿童英语的教育理念和特色

布朗英语作为多媒体互动式儿童英语先锋产品,是本着实用、易学(MakeEnglishEasy)、乐学(MakeEnglishFun)的理念设计的。布朗英语采用****的多媒体互动软件,生动丰富的多媒体环境与教师的互动引导相结合,让儿童与教学内容互动起来。课程配音全部由美国教育**统一录制,为课堂营造了一个全英文的母语环境,让儿童轻松习得标准美式发音。同时,根据儿童不同年龄段语言发展特性,布朗英语课程设置有4个级别,Level1、Level2、Level3和Level4,每个级别10个主题,共40个主题,具有课程的整体性、递进性和系统性,各级别都有非常明确的听、说、读、写教学目标。笔者认为采用这样的教学模式不仅能培养孩子语言智能,同时也能培养儿童音乐、数理、自然、交往等多元智能。

四、布朗儿童英语的教学模式

布朗英语采用的是参与式、互动式、体验式的教学模式,强调课程教学中以儿童为主体,以多媒体课程和教师为双主导。笔者认为逼真的多媒体环境、科学完善的教学流程,令儿童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不但能启发兴趣,更重要的是能以兴趣为引导鼓励儿童积极参与互动,在互动中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在快乐中接受、理解和掌握英语。

五、布朗英语的项目优势分析

布朗的使命是让更多的儿童享有***先进的教育资源!通过实地观察与交流笔者认为布朗英语的项目优势可分为六大类:

1、扩大生源,扩大知名度,提高竞争力

2、办出双语特色,提升办学水平,提升英语教学质量

3、举办英语特色班、国际班、兴趣班或双语特色机构

4、节省外教人力开支,降低对教师流动性的依赖

5、小学英语综

标签: 布朗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