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领先者在津推广“多元法”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4月初,华尔街英语塘沽学习中心成立,这是这家**英语培训机构在中国开设的第48家学习中心,也是在天津开设的第4家学习中心。众多的英语爱好者在课程顾问的引导下来到该中心亲身体验了华尔街英语*创的“多元法”英语学习方法。

华尔街英语由李文昊博士在1972年创立于意大利,是成人英语培训的****者。作为**知名品牌,华尔街英语已在**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20多家中心,帮助**200多万名学员成功提升英语实用能力。随着天津经济的不断发展,《**》500强公司纷纷落户于此。

华尔街英语密切关注这一变化,准备在随后12个月内再增开至少2家新中心,以满足天津市场对英语培训的强劲需求。

标签: 英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