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宁高速车道将要扩宽了吗?合宁高速车道扩建的具体情况是什么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合宁高速车道将要扩宽了吗?合宁高速车道扩建的具体情况是什么?逢节假日,合宁、合安等高速公路都会堵车,四车道能不能早日扩建到八车道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省交通控股集团了解到,10月 29日至31日,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在肥主持召开了G40合宁高速公路周庄至陇西立交段改扩建工程申请报告现场咨询评估会。**组原则同意项目申请报告,合宁高速将既有四车道高速公路扩建为八车道。

在此期间,咨询评估**组进行了现场实地踏勘,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汇报及相关部门和沿线地方**的意见,并就项目建设***********术标准等事项进行了评估。**组认为,报告内容和深度达到部颁相关规定和技术标准,原则同意项目申请报告。

G40合宁高速公路周庄至陇西立交段改扩建工程是将既有四车道高速公路扩建为八车道,拟采用“两侧拼宽为主、局部路段单侧拼宽”的工程方案,项目起自皖苏省界周庄,沿现有道路经全椒县十字、六镇、大墅,巢湖市栏杆集,肥东县石塘,至终点肥东县店埠镇陇西枢纽互通,路线全长89.35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按照计划,除了合宁高速,我省还有2条高速改扩建工程争取年底开工。分别为,合安高速扩建工程,长45.1公里,途经肥西境内15.1公里,庐江境内25.8公里,包河区境内4.2公里;合芜高速扩建工程,长54公里,途经肥东境内15.75公里,巢湖境内37.45公里。这三条高速都力争年底开工建设。

“审批工作并没有*终完成,所以施工时间还无法确定。”据工作人员介绍,按照设计方案,该工程施工期间会采取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模式。

标签: 合宁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