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与于和伟2011年曾被拍 受访避绯闻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媒体曝出“素颜女神”王丽坤与老搭档于和伟假戏真作、谱出恋曲;而曾在高希希版《三国演义》中饰演刘备的于和伟,也因此难以将17载婚姻再延续下去。这两位今年刚刚合作了电视剧《封神》,在剧中分别饰演“妲己”和“姜子牙”的演员,瞬间又成为圈内的焦点。

而根据小浪的查证,其实2010年王丽坤和于和伟*次搭档出演电视剧《青盲》时,两人互有好感的苗头就已显露。这5年来,两人相恋的传闻一直不断,其中的真真假假,值得拿出来条分缕析。

【曾传与乔振宇秘恋8年 王丽坤因戏生情成规律】

虽然入行已有11年,王丽坤的绯闻一直不多。其中流传*广的一件,应当是她与乔振宇的一段“8年迷恋”,而这两人据说也是因戏生情。2004 年,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年仅19岁的王丽坤,被徐克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当时已经成名的乔振宇也出演了该剧,两人还饰演一对情侣。

很快,两个年轻人便于远在新疆的片场成为好友。乔振宇还曾表示过,与王丽坤的友谊缘起于自己曾请对方吃过几次大盘鸡。两人的绯闻也迅速为媒体所关注。可是这恋情一传就是8年,王丽坤与乔振宇都没有要承认的意思。**能显示两人之间“有事”的证据,则是一条叫“饭团”的狗。据媒体称:“饭团”是王丽坤养的公狗,也常常在乔振宇的微博中出现。2012年5月8日,“饭团”去“探班”拍影片的乔振宇,小乔还在微博炫耀:“下午拍杂志饭团来探我的班,这个调皮蛋长大了,好像也老实了不少。”这只小狗还经常易手,辗转于两人经纪人之间。两人微博偶尔也能见到彼此的照片。

但到了2013年11月,乔振宇被拍到与女演员王倩一在超市哺乳区选购婴儿用品。随后,王倩一在微博证实确实已与乔振宇生子,透露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因扮演夫妻结缘,并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由此,“乔王恋”的说法也渐渐销声匿迹。

而此时,王丽坤的感情**似乎也早已转移了。2009年,她因出演《美人心计》一炮而红,此后星途更为坦荡。2010年,她开始投入谍战剧《青盲》的拍摄。在片场,她遇到了自己至今为止*重要、也是*常合作的搭档——时年40岁的于和伟。

标签: 王丽坤于和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