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平安夜是什么时候?2015平安夜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平安夜是什么时候?2015平安夜是几月几日星期几?平安夜当下变的越来越流行,平安夜是几月几日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哦!平安夜(Silent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Eve),在大部份**教社会是圣诞节庆祝节日之一,但现在,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

2015平安夜是什么时候?2015平安夜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2年的平安夜为12月24日。

平安夜送苹果

平安夜为啥吃苹果,据了解,平安果是用一个个色泽鲜艳、样子好看的苹果装扮而成的。据说,平安果象征着平安、祥和之意,之所以把苹果当成平安果的*选,是取了苹果的字音。看来,平安夜在人们手中悄悄传递着平安果的同时,也在传递着一份美好的祝福。

现代庆祝平安夜

平安夜被认为是圣诞老人及其他地区类似人物四处向好儿童派礼物的时间。在意大利,礼物在平安夜当日早上已开启,而在英国、爱尔兰、瑞典、丹麦、挪威、芬兰、葡萄牙及波兰,圣诞礼物通常在平安夜晚上或圣诞日耶稣早上开启。在德国大部分地区,圣诞礼物则在平安夜晚上(德语Bescherung)开启。在冰岛圣诞节在平安夜下午6时开始,教堂钟声会被敲响,人们会与家人一起享用节日晚餐,之后便会拆礼物,一起渡过晚上。在北美洲,大部分家庭会在圣诞日早上拆礼物。

2015平安夜是什么时候?2015平安夜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对于已离婚的家庭,孩子可能分开两日与父亲或母亲其中一方庆祝。在西班牙礼物则要到1月6日显现日,早上才会被拆。不少传统圣诞故事都在平安夜晚上发生。

标签: 2015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