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改善骑行环境推广公共自行车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批公共自行车试点去年被“叫停”后,何时能复出一直被人们所关注。昨日,记者获悉《安徽省人民**关于推进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已**实施。其中提出,全省要全面**公共自行车,到2017年设区城市建成较为完善的公共自行车系统,业内人士认为这或许会给合肥公共自行车的重生带来契机。

合肥改善骑行环境**公共自行车。为了倡导低碳绿色出行,全省将推进国家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系统**省建设,全面**公共自行车,按照绿道标准建设改造步行和自行车道,改善步行和自行车骑行环境。

到2017年,基本实现城市和县城建成区公交站点500米全覆盖,设区城市建成较为完善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到2020年,城市和有条件的县城建成完善的公共自行车系统。

全省新增和改造提升城镇园林绿地面积2017年将达3亿平方米以上,同时建成绿道4000公里。到2020年,城市全部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建成以城市绿道为基础、区域绿道为骨架的全省绿道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