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咖啡店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开家咖啡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和时代的发展,咖啡店的商务和休闲价值日益彰显,对咖啡消费要求越来越高的人也逐渐增多。咖啡店在各类咖啡消费中潜力*大,发展势头*强劲,未来5-10年,咖啡店消费会成为咖啡消费的主导。开一家咖啡店是许多投资创业者的选择,但怎么开,是加盟还是自创品牌,与其他行业的连锁模式一样,都各有利弊,还是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小林一直想投资个副业,因为喜欢咖啡,与朋友志趣相投,便选择了开咖啡店。由于开店投资大约只有15万元,这样的成本也没办法加盟。所以,他们便开始自己研究起来。其实,低成本也是创业者选择自创品牌的重要原因。

创业经验的小林,通过看书、请教行业内的朋友,是他学习咖啡店运营的途径。“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是咖啡**,但很多人都有咖啡消费习惯和经验,他们的这些经验对我有很大帮助。”

而与一般咖啡店不同的是,小林与朋友们开的这间咖啡店命名为“BOX Space”,仅从名字根本看不出是家咖啡店。“我们发现单*开家咖啡店是非常难的,我们希望这家店变得有更多可能性,让空间变得更有意思,便想以合成店的方式呈现。”小林说,*后他们发现手作和咖啡非常搭,包括与他们对小店期望的运作路线——更多地希望通过双手来**一杯更好味道的咖啡,通过双手让咖啡更有生活情趣,所以*后让咖啡与皮革一拍即合。此外,还有原创服装等。“盒子就是一个能装下很多东西的容器,我们希望在咖啡之外带给顾客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小林说。

而对于同样想开咖啡店的人,小林建议要根据不同经营模式的咖啡店找出不同的特点,去选择自己适合的模式。还要有想做就做的勇气,才能勇敢地迈出淘金的**步。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