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哪几家企业成为首批中国出口示范企业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批210家“中国出口质量安全**企业”名单,我省7家企业获此殊荣,数量居中部地区之*。

昨日,记者从安徽检验检疫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日前授予**批210家出口工业产品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企业”称号,我省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合肥美菱、奇瑞汽车、安徽合力、华菱星马、江淮汽车、安徽理士电源等7家企业入榜。

据了解,获评企业将享受质检总局规定的多项便利措施,包括:出口法检产品可实施免予检验;优先为**企业提供国外技术法规、标准、合格评定程序等信息和培训,优先**参加**质量管理交流活动;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政许可等方面提供快捷便利服务等。

安徽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出口质量安全**企业制度有一套严格的申请、**和审查程序,在质量安全控制方面的考核条件**严格,是中国**质量管理部门向**市场展示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通告。因此,*批210家“**企业”基本代表目前国家出口工业发展的实力和水平。这名负责人表示, “安徽7家企业出口货值都在千万美元以上,有的达到上亿美元,大多是上市公司,产品的科技含量和经济效益在全国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另外,我省第二批“**企业”的评估活动基本结束,已向国家质检总局申报,铜陵有色、安徽佳通轮胎、合肥长安汽车等7家企业获得**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