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什么水果能减肥?秋天吃什么水果最减肥?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减肥法一直备受青睐。与其他食物相比,水果具有热量低的明显优势。另外,水果中的水分丰富,含量达90%左右,并且水果富含膳食纤维,饱腹感强,能帮助肠胃蠕动。秋天硕果累累,果香四溢,吃水果减肥对人们来说就更有诱惑力啦。

秋天吃什么水果减肥*好1.葡萄

葡萄是秋天当季水果。葡萄果肉富含深层润肤,能促进皮肤细胞更生及***的维他命B3及丰富矿物质,能够护肤***。把葡萄做成葡萄酒,睡前小抿几口,美容养颜,还能助睡眠哦。

秋天吃什么水果减肥*好2.橘子

橘子富含维生素C与柠檬酸,能美容抗疲劳。橘皮苷可以加强毛细血管的韧、降血压、扩张心脏的冠状动脉,因此橘子还是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好选择。橘子香气浓郁,吃法甚多除了剥皮直接进食,还可以将它做成橘子汁、果酱、果冻等。

秋天吃什么水果减肥*好3.梨子

梨子是秋季*好的滋润品,秋天吃梨能清热、安神,防秋燥。梨子的*佳做法就是用梨子炖汤或糖水,如冰糖雪梨,雪蛤莲子梨子糖水,银耳雪梨汤等都是不错的补品。

标签: 减肥水果秋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