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水果还有什么好处?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吃水果还有什么好处?1.保养皮肤。秋季干燥,干纹容易爬到脸上。水果水分丰富,部分水果如猕猴桃、柠檬等还富含质维生素E等抗氧物质,这些水果是***的保养品,能够让皮肤光滑水润。

秋天吃水果还有什么好处?2.预防疾病。水果含有的果胶、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等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疗便秘。肠胃蠕动加快,**在肠胃停留的时间变短,能够预防结肠癌。水果还含有天然果胶,能够降低体内胆固醇,预防多种心血管疾病。

秋天吃水果还有什么好处?3.延迟衰老。水果含有大量天然植物化合物。这些物质可以调节解毒酶的活性,改善激素代谢,让人保持年轻活力。

标签: 水果好处秋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