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做炸酱面?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做炸酱面?普通的炸酱面的做法如下:

炸酱面的做法**步:煮面。做炸酱面的不建议用鸡蛋面、龙须面之类很细的面,我一般都用荞麦面来做,一个是口感比较好,再一个就是荞麦叶好歹属于粗粮,吃了对身体也好。把面煮熟后,放在凉水里浸泡待用,之所以放在凉水里是因为这样可以让面吃的时候更筋道。

炸酱面的做法第二步:备料。将肉、黄瓜、青椒切成丁,这个可以按照可以喜好随便搭背,也可以加胡萝卜丁、*腿丁、青豆等等。

炸酱面的做法第三步:烹调。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倒入肉丁,炒熟后放入黄瓜丁和青椒丁,继续翻炒,翻炒大约1分钟后,放入韩国顺昌包饭酱,两人用量约为50克左右,即200克一盒的包饭酱的四分之一,快速翻炒,让酱和料充分融合,加少量水或勾薄芡,带水开,加入少许盐和鸡精。第四步:食用。将面盛入碗中,浇上酱,搅拌均匀,一碗好吃的炸酱面就做成了。

看完上面的介绍,对于怎么样做炸酱面,你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

标签: 炸酱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