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女鞋加盟飞向财富等你来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蜻蜓,我们似乎平时很少见,记得小时候,快要下雨的时候,总能看到漫天飞舞的蜻蜓,年少无知的我们,总喜欢拿自家的扫帚拍打蜻蜓,看着一只只降落的蜻蜓,小伙伴们都开心极了,后来知道蜻蜓吃蚊子就再也不打了……红蜻蜓女鞋,给你飞一般的感觉,带你走向**的彼岸。

红蜻蜓女鞋是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红蜻蜓公司位于"中国***具活力城市"之一的浙江温州,创始于1995年,是一家集专业制鞋、皮具、服饰等多元投资的、大型的现代化企业。红蜻蜓集团目前拥有浙江红蜻蜓股份、红蜻蜓儿童用品、上海捷路体育用品、广州惠利玛商业、上海恒森企业、广州*辣辣鞋业等十余家全资子公司;集团经营范围包括鞋类、运动品、服装、皮具、教育、金融等领域;拥有上海、重庆、广州、永嘉、温州五大鞋类生产基地,年产皮鞋一千多万双;全集团员工近三万名,主品牌及子品牌销售终端覆盖全国各经济**城市(含县城)。红蜻蜓集团创建13年来,**在民营企业中实施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使企业连续多年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让更多的女人因红蜻蜓而更美,更具女人味,更自信,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女人如花似水,需要用心呵护。女人爱美,不受季节、地域的约束,时尚风盛行的当下,女人更需要一双**大气的女鞋来衬托那柔美的娇脚。红蜻蜓女鞋用爱呵护女人的脚,让他们穿的更舒心,秀出时尚的美。如果你拥有创业的梦想,不妨选红蜻蜓女鞋加盟,投资少,收益大,是你实现梦想的纽带,马上行动吧,**等你结缘。

标签: 红蜻蜓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