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嘉儿女鞋开店开启你致富的大门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名字,也许不是每个人的名字都蕴含某种特殊的含义,但父母给我们起名字时都包含某种祝福,每个成功的例子身后总会有个唯美的故事,女鞋,市场上****,应时尚之约,玛丽嘉儿女鞋款款走来,向我们述说它美丽的爱情故事。

努力就会有收获,20多年,公司**自主*立研发,本着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为世界着名**品牌MISTER,GFERRE,GUCCI以及"MARYJANE玛丽嘉儿"提供高品质,**率,时尚价廉的**成品鞋OEM。其**的设计研发机构,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庞大的专业制鞋团队**了每一款鞋都是**,每一双鞋都是尚品。工厂占地50000平米,一期厂房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七星岗工业大道中南段10号,二期厂房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官路赤山村路口,目前拥有设计研发人员300人,专业制鞋团队5000人,纯手工艺制鞋名匠500名,全自动生产流水线12条,年生产能力200万双鞋。先进的设备,**率的生产,*特的设计,无疑是消费者的*选,同时也是想投资女鞋行业致富朋友们的商机。

**知名品牌,用实力和魅力说话。长期出口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等国家,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和高度认可。2010年,"MARYJANE玛丽嘉儿"有意**中国市场,但选择合作对象成为当时迈进中国市场的**步。本着对品牌的高度负责,"MARYJANE玛丽嘉儿"对参与竞标的中国鞋企进行异常严格的对比和筛选,最终,广州市瑞王贸易击败同步竞争的9个对手,大获全胜,成为**品牌"MARYJANE玛丽嘉儿"中国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消费者的喜爱,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动力,和不断奋斗的精神支柱。

都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玛丽嘉儿女鞋就是女主人公玛丽嘉儿爱情的见证,经过自己的努力,用爱情支撑,努力来争取自己的幸福,同时,创造了时尚的女鞋,给女性同胞们更美的享受,让女人更自信的做自己。同时,也告诉我们,没有什么不肯以的,只要你坚持……你想创业致富吗?玛丽嘉儿女鞋开店,奇迹就在你身边,财富等你拥抱。

标签: 玛丽嘉儿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