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皇女女鞋代理带你走向财富的彼岸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影视女星刘涛曾演过一部古装剧,扮演的是娥皇的角色,讲述的也是南唐后主李煜的故事,在那部电视里,刘涛把娥皇的角色演绎得****。以至于看到阿皇女女鞋,让我回想起那部电视剧。阿皇女女鞋用自身的魅力向我们述说一个致富的商机,让我们一起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吧!

阿皇女女鞋是广州德鑫鞋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鞋类企业,集设计、销售为一体。因为公司擅长于开发PU、布料及其它特殊材料的时装女鞋,产品注册商标为“阿皇女”。也真正展示了如娥皇女英般的神采。

据调查05年阿皇女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到2007年12月底,在国内拥有300多个品牌专卖店。真正打开了中国的市场。公司投入*资组建****管理团队,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品牌定位、产品研发、生产统筹、市场营销、品牌**等工作;公司有**、完善的市场开发、特许加盟、营运管理、物流配送、品牌**、形象维护、零售终端管理与培训体系及专业、**的市场快速反应机制。时尚**潮流,创新**未来,品牌理念所倡导的。

时尚潮流的设计,完善的管理体制,**的设计师队伍,前景无限大的未来,抱着创业致富梦想的你,还在等什么呢?想拥有**的人生,就选阿皇女女鞋代理,这是你不容错过的致富好商机哦!

标签: 阿皇女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