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步行街、城隍庙年底将覆盖免费WIFI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今后在三孝口、四牌楼这样的核心商圈上网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了,记者昨天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省城庐阳区将启动公共场所无线局域网建设,今明两年共计完成227个热点建设。

到今年底,完成庐阳区一环内区域的五大类型公共场所以及所有乡镇街道、社区(村委会)服务大厅的免费无线局域网覆盖,市民在行政服务大厅、公园景点、**医院候诊区、文体场馆、重要的交通枢纽都可找到免费无线网;此外淮河路步行街、城隍庙、女人街、豆瓣汇、长二小等人员密集场所也将实现覆盖。

到明年底,完成庐阳区一环外区域的四大类型公共场所的免费无线局域网覆盖,包括公园景点、**医院候诊区、文体场馆及重要交通枢纽;此外还将完成华孚城隍庙、双岗老街、新天地美食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免费无线局域网覆盖。

相关人员介绍,这样的无线网络覆盖正是对接全市免费WIFI的布点规划,建成后将与合肥市无线认证平台对接;具体建设方面,今年将完成173个热点建设,明年再完成54个热点建设。市民使用起来,也将**信号、网速等。据介绍,中标单位在无线局域网覆盖指标、信号质量、时延指标等方面都有硬性要求。在目标覆盖区内,用户登录接入后,如网络连接闲置时间超15分钟可中断网络服务,一个账号每天接入次数不限;单热点的互联网接入带宽≥20Mbps,同时防止个别用户占据大量带宽,可以对用户的*高下行传输速率进行限制,单用户速率限制为2Mbp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