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年轻人创业有着自己的优势,虽然没有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资金积累,但是年轻人有充沛的精力,年轻人有一腔的热情,年轻人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人体彩绘艺术坊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 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

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着,学习*****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昨天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可爱的狗,我问他为什么不要呢?他说没要领,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行动,附带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便当外卖

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午用饭就成了难题。

我们可以在贸易区租上一套屋子。建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虽然以爱为主题。*新的小生意,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产生,说不定还可以看成您证明的东西。呵呵!可以做成私人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

去年,国内出现了很多*辟门路的小本经营。看了这些千姿百态的浏览创业致富指南更,你就会明白这样一句话:条条门路通创业。“**司机”随叫随到。厦门的王先生开车去赴朋友的宴会,兴奋之余多喝了几杯酒,醉倒了。他打了一个电话,半小时不到来了一位司机。此人接过王先生递过来的汽车钥匙,搀扶着他坐上了汽车后排,然后自己坐到驾驶座位上,将汽车开回王先生家里。王先生所享受的办事,是厦门某家政公司**推出的钟点工办事———**司机。*新的小生意“**司机”不但能为喝醉的主顾解围,还能提供上放工接送、家庭采购等临时用车办事。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复古小酒楼

在一些**或是旅游胜地开一间复古酒楼。办事员都换成小二那种。然后都卖一些家常便饭,里面的劳动职员都穿古装。配上一些以前听的那些什么花鼓戏呀、什么川剧等。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现实版“偷菜”

别让孩子问你:米树长什么样子的?现在城里的孩子接触农村很少,课本上或者家长跟他说的都不能够很好的让他们了解种粮食是怎么一回事在城郊粗块土地,以承包的方法粗给城里人。提供种子,在他们不在的时候援助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周末的时候带着孩子去种田,或者跟恋人粗块土地,像照顾自己的孩子那样照顾种子,收获的时候那种快乐可是几多*也买不回来的。还可以同时提供农家乐式的休闲娱乐。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婚姻问题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师越来越受欢迎,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题目。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假如我们开一间专门认真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疗的的场合。呵呵!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未来十年农村致富项目 年轻人创业做什么项目好?老年人小饭桌

天津某区“万福”敬老院办起了“老年人小饭桌”,天天老年人可自己到敬老院加入种种文体活动,中午或晚上在敬老院用餐,吃饱了、玩好了,晚上再回家睡觉。只用饭不住宿让社区老年人既能得到社会办事,又能满足家庭的养老愿望,同时也使子女放心劳动。目前已有一大批老年人报名加入,成为“活动养老族”一员。

标签: 农村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