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卖最暴利的地摊货 摆摊卖什么比较热门?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好卖***的地摊货 摆摊卖什么比较热门?现今随着人们**意识的加强,摆地摊的竞争也开始激烈了。地理位置,货品的情况,价格的高低,这些都决定着摆客们的日收入。摆地摊也并非易事,对于初学乍练的摆客,有很多“行内门道”需要了解。

*好卖***的地摊货 摆摊卖什么比较热门?防晒用品

夏天里防晒用品必不可少。防晒化妆品因为成本高,难以取得消费者信任而不适合在地摊上出售。可以进些遮阳伞、太阳镜、遮阳帽这类产品。在人流密集的地方比如车站商街附近摆开来。

*好卖***的地摊货 摆摊卖什么比较热门?手机用品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追求个性化,现在的手机外观都差不了太多,这种事情怎能接受?!于是五花八门的手机外壳的市场就热了起来。在高校附近,居民生活区附近摆一个出售手机用品的小摊,可以进一些手机外壳,手机膜,手机袋和手机装饰挂件,肯定会受到欢迎的。

标签: 暴利的地摊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