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红长褂配黄坎肩 穿着抢眼并非出自造型师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为了即将上演的舞剧《孔雀》再度来蓉的杨丽萍,以砖红色长褂配明黄小坎肩,再来一顶咖啡色小毡帽,而这一身搭配并非出自造型师,“就是我自己想着就穿了,这件坎肩是小彩旗的妈妈送我的。”

还记得杨丽萍当年参加时尚活动提的那个菜篮子吗?这个杨丽萍母亲在田间劳作时用的工具,在她手上成为了*IN的时尚单品。

杨丽萍的造型一直让人津津乐道,以至于她每次出场前,大家都会纷纷猜想这次又会有怎样*眼的打扮。昨天杨丽萍一出场果然又令人眼前一亮。就像上次随手拿出来的菜篮子,这一身打扮也是她随意而为,“本来想‘孔雀’一点,来不及了,就这样穿出来了。”杨丽萍并不喜欢把一切交给造型师,而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和设计师们组合一下,碰撞出不一样的东西,“你们看见我身上这件小坎肩就是我妹妹、小彩旗的妈妈送我的。”

对于一个舞蹈演员来说,身材的保持是基本要素之一,杨丽萍对于自己的身材还是要求的十分严格,在做舞蹈演员的这几十年中,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特的食谱。而多年的舞蹈演员生活,也让她的身体自然地养成习惯,“一到表演前几天,就不觉得饿了。”之前曾经有报道说杨丽萍已经二十年没有碰过米饭,她笑言保持身材确实很重要,“平常主要是做仰卧起坐、跑步,还有倒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