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杨灿喜欢的是那敏还是喜欢柳诗文?杨灿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反恐特战队》杨灿喜欢的是那敏还是喜欢柳诗文?杨灿*后会和谁在一起?近日,由朱雨辰王力可等主演的《反恐特战队》已经开始上演了,虽然是军旅题材,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好奇其中的男女爱情关系是什么样的,剧中的杨灿是由曾经在《奋斗》中那个放浪不羁的华子演的。而在此部剧中,杨灿也同样是看上去很不羁,其实,骨子里有一股倔劲。

《反恐特战队》杨灿喜欢的是那敏还是喜欢柳诗文?杨灿*后会和谁在一起?

我们知道,杨灿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柳诗文,而杨灿一直把柳诗文看作是妹妹,不过,刘诗雯却一直痴恋杨灿,在杨灿进入反恐特战队后,杨灿妈妈又生病了,家里就一直都是刘诗雯在照顾,而杨灿在进入反恐特战队时,与教官那敏似乎又有些不对付,那敏一直严格要求杨灿,以至于杨灿刚开始对那敏还有些成见。

那么,在杨灿身边的这两个女生,杨灿*终会喜欢谁呢?是青梅竹马的刘诗雯,还是面冷心热的那敏?杨灿*终会和谁在一起?

杨灿:特战中尉,特战队核心成员。代号天眼,特长枪械天才,不按常理出牌,擅长在作战中出奇制胜,无线遥控。与女主角那敏结为“冤家”,在一次次的磨砺和队友的鞭策下,杨灿终于成长为一个**的反恐战士,他和那敏的感情也日渐深厚,复杂的局势让两人的情路无比艰辛。

那敏:特战上尉,特战队核心成员,犀利霸气的魔鬼女教官。那敏身手矫捷、屡建奇功,大展巾帼红颜的酷帅风采,但身为女人,坚强的她也有脆弱、敏感的一面。因为精益求精的态度,她与男主角杨灿结为“冤家”,在一次次的磨砺和队友的鞭策下,那敏和杨灿的感情日渐深厚,复杂的局势让两人的情路无比艰辛。

柳诗文:内线柳诗文,钢琴家,反恐特战队**的编外人员,是杨灿的初恋女友。从小爱逐渐变成大爱,再由大爱延伸出非凡的信念,*后跟大家变成了一个组织的战友。

男主公杨灿,他有一个亲梅竹马的钢琴演奏员的女友柳诗文,非常执着地爱着他,并成为特战队的编外内线人员,承担监督****头子的任务,但*后却牺牲了。同时,杨灿又热恋着本身的教官那敏,但这些爱全是大爱,所以很虐心、很痛苦。还有军中之花石雨陪着闺蜜战友那敏与厉剑锋的爱情长跑也非常耐人寻味,他们在进入婚姻的关头紧急刹车,*后才知道石雨深爱厉剑锋,可她硬是陪着本身的闺蜜、守着本身的爱人默默虐爱了8年。

《反恐特战队》杨灿喜欢的是那敏还是喜欢柳诗文?杨灿*后会和谁在一起?

剧中杨灿(朱雨辰饰)是特战队核心成员特战中尉,代号天眼,特长枪械天才,不按常理出牌,擅长在作战中出奇制胜,无线遥控。而那敏(王力可饰) 是特战队核心成员特战上尉,身手矫捷,犀利霸气的魔鬼女教官。杨灿有一个亲梅竹马的女友柳诗文,非常执着地爱着他,并成为特战队的编外内线人员,承担监督****头子的任务,但*后却牺牲了。

《反恐特战队》杨灿喜欢的是那敏还是喜欢柳诗文?杨灿*后会和谁在一起?反恐特战队杨灿结局:杨灿在一次次的磨砺和队友的鞭策下,杨灿成长为一个**的反恐战士。而杨灿和那敏一见面就是冤家,两人继续相处之后,那敏和杨灿的感情日渐深厚,虽然两人都深爱着对方,但是复杂的局势让两人的情路无比艰辛,经历过重重困难,*后杨灿和那敏在一起了。

标签: 反恐特战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