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船里面装的是什么?幽灵船漂至日本是真的吗?发生了什么事?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幽灵船里面装的是什么?幽灵船漂至日本是真的吗?发生了什么事?朝鲜幽灵船漂至日本,共有3艘“幽灵船”,系木船,国籍不明,其中两艘船船身写上“朝鲜人民军”等字样。日本**称,至今已在幽灵船中发现10具尸体。

幽灵船里面装的是什么?幽灵船漂至日本是真的吗?发生了什么事?

幽灵船里面装的是什么?幽灵船漂至日本是真的吗?发生了什么事?幽灵船漂至日本,日本海上保安部表示,3艘船都是普通的渔船,船内堆积渔网,其中一艘为平底船,并使用沥青状黑色颜料,符合朝鲜船只特征

幽灵船里面装的是什么?幽灵船漂至日本是真的吗?发生了什么事?3艘幽灵船载10具尸体漂至日本,无法解释的幽灵船!!

标签: 幽灵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