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杨灿是谁的儿子?《反恐特战队》杨灿的父亲是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反恐特战队》杨灿是谁的儿子?《反恐特战队》杨灿的父亲是谁?《反恐特战队》已经开始上映了,这又是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当然,对于此剧,还是备受网友好评,虽然是军旅反恐题材的电视剧,不过 其中的情节也是让网友纠结不已,杨灿的父亲李远征是一名反恐军人,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为了完成任务,向那敏指示向其开枪,而那敏开枪打死了****之后,李远征也受牵连牺牲了。

《反恐特战队》杨灿是谁的儿子?《反恐特战队》杨灿的父亲是谁?

而杨灿受部队照顾进入反恐特战队开始了以后的一次次的任务,不过,在故事的**集中,BY老总林指山出现了,我们看见,林指山其实与杨灿妈妈杨爱萍有着说不清的关系。

原来,杨灿妈妈杨爱萍与李远征与林指山是大学同学,当时,杨爱萍还是林指山的女朋友,不过,林指山因为利益选择出国,留下了杨爱萍,如今,林指山便是来赎罪的,那么,杨灿是林指山的儿子吗?杨灿为什么不与父亲李远征同姓,而是要与妈妈杨灿同姓呢?

《反恐特战队》杨灿是谁的儿子?《反恐特战队》杨灿的父亲是谁?从**集,杨灿妈妈杨爱萍与林指山相见时你,杨爱萍眼中还是有恨意,有矛盾,而林指山则是满脸羞愧与怀念,是的,林指山就是杨爱萍曾经的爱人,而林指山此次回国,虽然,对外宣布是对杨爱萍的公司进行投资,实际上,林指山还有一个身份,林指山就是恐怖组织里面他们所说的老总。

在几十年前,林指山炸死进入恐怖组织,从此成为其中一员,然而,令林指山意想不到的是,在林指山离开杨爱萍的时候,杨爱萍那时已经怀有身孕,就是后来的杨灿,在杨爱萍嫁给李远征之后,杨灿的父亲便是李远征了,而杨爱萍则让杨灿跟着她姓。

《反恐特战队》杨灿是谁的儿子?《反恐特战队》杨灿的父亲是谁?不过,后来,在经历潜伏、反劫机、捣毁暴恐分子巢穴等战斗后,杨灿逐渐成熟。他以林指山亲生儿子的身份潜入敌营,与“死而复生”的战友那敏一起摧毁敌人的阴谋,拉开了特战队与暴恐分子的**战役。

《反恐特战队》杨灿是谁的儿子?《反恐特战队》杨灿的父亲是谁?这是继《亮剑》以后,又一部张扬军人**气概和血性精神的军旅剧。这是一部接近或已经具有“高峰”品质的作品。一部具有标志意义的****。《反恐特战队》*激荡人心的地方,是它自始至终的那种“军味”和“战味”。是因为它的故事建立在扎实的生活基础上,不是为了写感情而胡编乱造,而是在扎实的生活基础上挖掘故事。

标签: 反恐特战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