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拉萨雪顿节放假安排日历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6**雪顿节放假安排日历,每逢藏历六月中旬到七月将举行藏族传统节日——雪顿节。这几天藏族人民聚集以演藏戏看藏戏、群众游园为主要内容,同时还有精彩的赛牦牛和马术表演来庆祝节日。那么你知道2016雪顿节的放假安排吗?下面小编整理出2016**雪顿节放假安排日历。

2016**雪顿节放假安排日历

从天气网万年历可得知,2016年**雪顿节时间为:2016年8月4日-8月8日,放假2天。

8月6日、7日为双休,所以这两天正常放假。

节日意义

200年来,**出现了哲蚌雪顿、布达拉雪顿和罗布林卡雪顿并存的局面,其中以罗布林卡为中心。雪顿节是藏族的重要节日,是藏族文化传承绵延的具体表现形式,过好这一节日对发挥藏族保持民族文化*特性、增强民族团结和维护世界文化多样性有积极意义。

随着历史的演变,如今雪顿节已经成为集传统展佛、文艺汇演、体育竞技、招商引资、经贸洽谈、商品展销、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盛会。纪念建桥先辈和七位能歌善舞的藏戏起源的姑娘。

标签: 拉萨雪顿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