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普宁梅花节】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门票价格多少?有什么活动好玩吗?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普宁梅花节】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门票价格多少?有什么活动好玩吗?2016 年元旦放假去哪玩好呢?广东普宁赏梅花!12月份开始,广东梅花逐渐进入*佳观赏时期。每年都有人问,北方寒冬腊梅要到腊月盛开,那么广东梅花几月份开?

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门票价格多少?有什么活动好玩吗?

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门票价格多少?有什么活动好玩吗?广东萝岗香雪公园的梅花以诗人郭沫若“岭南梅花浑似雪,萝岗香雪映朝阳”的佳句而闻名,不过今年12月份开始,咱们来广东普宁也有观赏梅花的主题公园了! 普宁莲花山公园建成并举办*届梅花节,那么你知道2015普宁梅花节*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吗?在哪举办?好玩吗?别急,普宁莲花山梅花节近日已开幕,咱们可以周末约上伙伴一起看个究竟!

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2015年12月19日(开幕时间)至2016年1月中旬左右(活动持续一个月)

2016普宁梅花节地点:广东普宁市在莲花山公园

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门票价格多少?有什么活动好玩吗?开幕式期间同期举行莲花山公园落成移交仪式。2015年底开始举办的普宁梅花旅游文化节主题是“青梅花开,魅力普宁”,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举办开幕式演出,并有**打造的普宁城市形象宣传片*映以及普宁英歌、佛山醒狮、饶平布马舞、横溪舞龙等等普宁传统民俗文化文艺、歌舞表演。

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门票价格多少?有什么活动好玩吗?旅游节现场设置广场舞表演、非遗展示及、“你好,普宁”现场绘画等系列文化文艺活动,再加上莲花山公园*特的美景,为五湖四海齐聚普宁的游客带来一场盛大的文化视觉盛宴。

2016普宁梅花节活动看点介绍:

1、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门票价格多少?有什么活动好玩吗?莲花山公园旅游景点文化活动:包括青梅种植园梅花观赏及摄影、书画采购,莲花山公园普宁英歌传统文化汇演,万花园迎春花市,德安里潮汕古民居、传统文化展示,盘龙湾温泉度假村文化联谊活动,南方梅园潮汕婚俗文化盛典,百二丘田登山活动,泥沟古村落田园风光、传统文化展示,摩天石紫云洞自驾游,普宁广场、商品城、美佳乐等特色产品购物季等系列活动。

2、主题文化活动:包括举行粤港青年摄影家走进普宁暨“吉润杯”普宁旅游风光摄影大赛、“普宁新八景”网络评选活动、“普宁潮汕美食地图”网络举荐活动、潮汕传统花灯展及新年祈福活动、第二届“佳隆怀”潮汕汽车越野挑战赛及“吉润怀”自行车场地障碍赛、青少年红色之旅及普宁非物质文化遗产风采暨民俗文化摄影展、“梅花仙子”评选活动、“摩天石看日出,梅花园赏梅”户外露营活动、“你好,普宁”青少年绘画比赛、广场舞比赛等10项活动。

2016普宁梅花节普宁梅花节好玩吗?

2016普宁梅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怎么去?门票价格多少?有什么活动好玩吗?莲花山公园游园赏迷人的景点景色,看精彩的文化节目。刚刚开始普宁梅花节是莲花山公园举办的*届普宁梅花旅游文化节,*届梅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和莲花山公园落成移交仪式”、“旅游景点文化活动”、“主题文化活动”等三大板块活动精彩的活动陆续举办,同时旅游节期间还不断推出惠民旅游活动,让您感受美丽普宁、和谐普宁的无限魅力。

标签: 普宁梅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