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春天很快就要来了,树木也在默默的抽枝发言,高海拔的花朵一样开的美轮美奂。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春天也比东部的平原地区来得晚多了。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不过,4月的青海,也是享受春风的抚慰,各种鲜花遍地开放。民和的桃花也是趁着这春风,似*如霞的争相开放。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等相关信息。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2016.04.01~2016.04.30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地点:民和桃花林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门票:免费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交通: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兰青铁路和甘青公路穿境民和县内,建议您在民和县内乘坐中巴前往景区,这样很方便就可到达青海民和桃花节了。您可以从西宁海湖路市场直接上高速,到民和下高速,过路费47元。然后穿过民和县城大约30分钟左右车程到达民和桃花节。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简介: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民和地处甘青两省交界,素有“青海东部门户”之称,地理位置优越,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水资源和旅游文化资源。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花节搭台,经贸唱戏。近年来,民和县依托“天路桃源”品牌,成功举办了一届届桃花旅游节暨招商项目洽谈会,向外界推介了民和,积极吸引外商前来民和投资兴业。

2016青海民和桃花节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几点开园几点关门?门票价格?开幕式上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之后又引导嘉宾与游客参观了万亩桃花旅游区,其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文体旅游和经贸洽谈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