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推荐时令菜黑木耳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已经进入春季了,而且气温也在不断上升,不过天气依旧是变化多端的,在冬春交换时节,养生显得格外重要,到了春季,我们不仅要注意调整日常起居,饮食方面也要做出调整,选择时令菜养生*靠谱,那么我们要怎么才能知道哪些才是春天的时令菜呢?吃什么才能够更养生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道春季养生菜---酸辣黑木耳。

到了春天,通常人们的体内积蓄了一个冬天的废弃物需要清理,选择黑木耳就再合适不过了。


所需食材:黑木耳15g、油适量、盐适量、青辣椒适量、红辣椒适量、生姜适量、酱油适量、陈醋一汤匙、料酒1/2汤匙、白糖一汤匙

做法步骤:

1、黑木耳提前用清水泡发。红辣椒洗净后切小段、生姜切丝。

2、青椒洗净,去籽、切片。

3、取干净小碗,倒入一汤匙陈醋、1/2汤匙料酒、少许酱油、适量精盐,一汤匙白糖条成料汁备用。

4、锅里倒入清水,水开后倒入泡好的黑木耳快速焯水,捞出控水备用。

5、起油锅,油热后放入姜丝、红辣椒段爆香。

6、倒入青椒片,大*炒匀。

7、倒入控净水的木耳,翻炒。

8、沿锅边烹入调好的料汁,炒匀即可。

标签: 春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