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是农历什么年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猴年是农历什么年?相信很多朋友只知道属相年,却对农历年都很陌生,那么2016年猴年是农历什么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猴年是农历什么年?

今年的猴年是从2016年2月8日-2016年12月31日农历丙申年。

根据生辰八字分析五行属性

在命理学上,根据生辰八字五行分析属性是***的,也就是我们说的“日干”,年干就是年柱的天干,日干就是日柱的天干了。年月日时四个柱合起来称为四柱,又称为八字,根据一个人出生时的四柱就能推衍人一生的命运。

纪日的十干。《清史稿·时宪志四》:“日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整个四柱可以代表一个整体的人,这时,日干就是人的核心;根据四柱推断与命主密切相关的人事时,日干就代表命主本人,其余干支十神代表六亲人事。所以,日干是四柱的轴或核心。命主各种命理现象的推断主要就是围绕日干展开的。

其中“甲乙”五行为木、“丙丁”五行为*、“戊己”五行为土、“庚辛”五行为金、“壬癸”五行为水,我们如果想知道一个人的日干五行,可以通过八字排盘或者万年历查询到出生日的干支,其中甲乙丙丁的那个数就是日干,也就是那个人的命理五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