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俗话说:和情人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节。当然两人在一起的甜蜜时光都不嫌得多,作为一年有12个情人节你们是否知道?它们的含义是什么?那么1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2016年1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2016年1月14日情人节称为:日记情人节。

2016年1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

日记情人节 节日简介

2016年1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日记情人节(Diary Day),每年的1月14日。意思是一年才刚刚开始,情侣们可以互赠恋爱日记本,以此象征两人将携手走过未来一年;而对单身的人说,这个节日是鼓励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计划,并写在日记本里。不过,在网络化时代,真正写日记的人似乎很少了,不少人倒是会利用高科技来填补记录的空缺。

白**人节 **度蜜月景点

香格里拉普达措

2016年1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普达措国家公园是一个无任何污染的童话世界,水质和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类标准,湖清清,天湛蓝,林涛载水声,鸟语伴花香,是修身养性和陶冶情操的*佳净域。这里是一个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都能出很好的片子。

2016年1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内有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丰的牧场、百花盛开的湿地、飞禽走兽时常出没的原始森林。碧塔海、属都湖两个美丽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盛产裂腹鱼、重唇鱼;秋冬季节大量的黄鸭等飞禽在湖边嬉戏,天然成趣。漫步在林间的牧场上,马儿叮咚的脖**、远处牧棚里悠悠冒起的炊烟,显得与周围的自然环境是那么和谐。每年夏季,满山的**花与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竞相开放,小鸟们也纷纷前来凑热闹,景区鸟语花香,令人沉醉。原始森林里的各种林木千姿百态,气象万千。

标签: 2016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