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七届金扫帚奖现场直播】2015第七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的官方投票网站是多少?在哪儿投票?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5第七届金扫帚奖现场直播】2015第七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的官方投票网站是多少?在哪儿投票?“金扫帚奖”近日引起了关注,此次颁奖礼也于16日举行。虽然没有明星出席,但是依旧很受热议。

【2015第七届金扫帚奖现场直播】2015第七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的官方投票网站是多少?在哪儿投票?

【2015第七届金扫帚奖现场直播】2015第七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的官方投票网站是多少?在哪儿投票?3月16日,专选烂片的“金扫帚奖”第六届得奖名单出炉,影帝影后分别由甄子丹凭《冰封侠》以及杨幂凭《小时代3 :刺金时代》和《分手**》夺得,这是杨幂继2013年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2015第七届金扫帚奖现场直播】2015第七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的官方投票网站是多少?在哪儿投票?金扫帚奖由《青年电影手册》举办,由网友投票选出提名影片,郭敬明此前以三项提名****,*后凭借《小时代3:刺金时代》成功拿下了“*令人失望影片”、“*令人失望导演”和“*令人失望编剧”奖。此外,《分手**》和《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也获得了*令人失望影片奖,三部*高奖影片中,杨幂占了两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