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柏林国际电影节授予电影的最高奖项叫什么?2016柏林电影节的最佳演员中国的有哪些?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柏林**电影节授予电影的*高奖项叫什么?2016柏林电影节的*佳演员中国的有哪些?2016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得主-2016金熊奖获得者-谁获得了2016金熊奖?大家都知道2016柏林电影节将于2016年2月11日-2月21日举行。

2016柏林**电影节授予电影的*高奖项叫什么?2016柏林电影节的*佳演员中国的有哪些?

2016柏林**电影节授予电影的*高奖项叫什么?2016柏林电影节的*佳演员中国的有哪些?这是几年前Moviegoer做的访谈,现在看来也挺牛逼的哈。时值上海电影节,明星、记者来去匆匆,我了解了下几位评委的情况之后,试图利用目前的一点便利,对几位我们感兴趣的影人进行专访,于是便有了后来热火朝天的一周准备工作:magasa、云中和柚子等几位后盾一起讨论和整理问题,我白天负责踩点探路,摸清几位嘉宾的大概日程和活动,晚上回来和大家商量讨论,顺便恶补一些电影。而本次采访预谋大家也期望不高,希望堵住一人便算大功告成,而此人便是这篇访谈的主角—Michael Ballhaus先生。他年过七旬,步履略显蹒跚,但精神矍铄,谈吐文雅,不时也会穿插点幽默。

2016柏林**电影节授予电影的*高奖项叫什么?2016柏林电影节的*佳演员中国的有哪些?比较幸运的是,采访之前遇到了Ballhaus多年前在德国的老朋友Lothar Spree教授,这位教授因为在上海交流访问,又恰好与我相熟。在Spree教授的协调组织下,40余分钟的访谈基本涵盖了Ballhaus先生40多年摄影师生涯的重要阶段,他在回答中谈到了他为Martin Scorsese和Fassbinder掌镜的几部代表性作品,对某些专业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说明。由于语言和时间问题,步行半小时来到领事馆的他,在接受完我们的采访后没有顾得上吃饭就又马不停蹄的赶回了影城,Ballhaus先生的敬业精神和平易近人真令我感到由衷钦佩。——谋杀电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