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野生动物园中的野生动物,是指生存于自然状态下,非人工驯养的各种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两栖动物、鱼类、软体动物、昆虫及其他动物。

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金三角地区——常州市武进中心城区,紧邻具有“****水城”美誉的****文物保护单位“春秋淹城遗址”,距常州市区8公里。

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有个被称作“淹城”的地方,这里保存着目前我国* 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为古老也*为完整的地面城池遗址,迄今已有2500多年历史,考古学家确认为春秋时期所筑,并于1988年被列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

淹城的神秘,在于其*特的三城三河相套式的建筑形制,这在我国乃至世界也是绝无仅有的。这个春秋时代的王城,吸引着大量游人前去探古寻幽。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是以野生动物生态散养为特色,集动物野趣观赏、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和古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项目*期占地2000亩,总投资5亿元,于2007年10月1日正式建成对外开放。

园内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濒危野生动物共200多种近万头(只)。至目前为止,还是江苏省**一家超大规模的野生动物园,同时也是中国第三大野生动物园,世界*大的夜间野生动物园。

这里还放养着300多个品种、10000多头(只)野生动物。其中猛兽区,惊险刺激;水禽湖里波光潋滟,成群的鸟禽嬉戏追逐;草食动物区里群兽徜徉。

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四个动物表演馆里都有精彩的演出。尤其是大型动物广场表演《“动”“人”的乐章”》,由300余名演员和近千头的动物出场,气势恢宏,场面壮观,堪称世界*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