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门源地震最新消息】青海门源地震是伤亡人数?青海门源地震死了多少人?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青海门源地震*新消息】青海门源地震是伤亡人数?青海门源地震死了多少人?21日11时,青海省门源县官方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当日此间6.4级地震已致5人受伤,目前均得到县卫生机构的及时救*。

据了解,此次地震位于门源县皇城盘坡地区,震源深度10公里。门源县全县均有震感,皇城、北山、青石嘴等地区震感强烈。门源县城离震中距33公里,影响约为6度,震中烈度8度。

【青海门源地震*新消息】青海门源地震是伤亡人数?青海门源地震死了多少人?

门源县县长黄继成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门源县电网运行正常;门源县电信部门组建了*修通信小组,采取开通卫星电话等措施,以**门源县通信畅通。截至凌晨2时40分,地震造成的联通公司受损基站已全部**通信。

黄继成表示,经**轮核查,截至21日凌晨4时45分,北山乡7户民众房屋出现较大裂缝,2户民众房屋院墙部分倒塌,34户民众房屋出现较小裂缝。

【青海门源地震*新消息】青海门源地震是伤亡人数?青海门源地震死了多少人?据青海省地震局副局长宋权介绍,本次地震为主余型的可能性较大,余震活动水平为5级左右。即便发生5级左右余震,对西宁地区的工作或生活也不会造成大的影响,请广大市民正常工作生活。“目前,网上出现的针对本次地震的各类分析和判断,如非官方正式发布,均系谣言。”

对于流传在网络的各种版本的“地震预报”,西宁市公安局**公众平台“西宁网警”发布消息指出,“一切信息以官方为主,一定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同时,也请大家监督举报造谣者。”【青海门源地震*新消息】青海门源地震是伤亡人数?青海门源地震死了多少人?

标签: 青海门源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