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门源地震震源分别在哪里?青海门源地震有没有人员伤亡?官方尚未接到伤亡报告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青海门源地震震源分别在哪里?青海门源地震有没有人员伤亡?官方尚未接到伤亡报告,1月21日凌晨,门源**自*县**网站消息称,目前,经**轮核查,全县各乡镇均无房屋倒塌、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信息。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核查当中。当地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良好,交通畅通。

官方通报称,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委书记***,省长郝鹏等省有关**和州委、州**主要****时间电话询问灾情情况。海北州州委书记尼玛卓玛,州长万玛多杰以及省州地震部门相关负责人已赶赴门源。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青海省地震局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召开震情会商会进行趋势研判,并密切监视震情。青海省武警总队也已派出一百余名官兵赶往震区。

青海门源地震震源分别在哪里?青海门源地震有没有人员伤亡?官方尚未接到伤亡报告

****从海北州宣传部获悉,门源县上已启动应急预案,各乡镇部门正在摸排,一些房屋出现裂缝,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门源县公安局局长张世军介绍,公安部门已做好救灾准备。

此前新华网消息,当地通讯保持畅通,县城许多市民已经到户外躲避。有关人员在操场待命,准备*险。

青海门源地震震源分别在哪里?青海门源地震有没有人员伤亡?官方尚未接到伤亡报告,青海省西宁市和海东市的消防、武警等部门已启动应急机制,随时待命*险救灾。

青海省地震局消息称,目前没有接到门源县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而当地消防和120在受访时称,暂未接到出发通知。青海门源地震震源分别在哪里?青海门源地震有没有人员伤亡?官方尚未接到伤亡报告。

标签: 青海门源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