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门源地震多少级?伤亡多少人?青海门源地震此后还会有余震吗?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青海门源地震多少级?伤亡多少人?青海门源地震此后还会有余震吗?地震发生时,兰州等多地网友称震感强烈。门源当地居民称,地震发生后晃动剧烈,惊醒的民众从家中跑出躲避,目前尚未发生房屋坍塌。

据@青报新媒 消息称,家在门源县的李先生说,已跟家人确认过平安信息。他表示,当地震感强烈,家人直接被摇着从床上掉了下来,但好在无大碍。

青海省门源**自*县水务局职工马武龙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说:“我家住门源县城小区4层,震感强烈,桌上的很多东西都被震了下来,持续了1到2分钟。我现在已开车到县城新区,广场和外面全是人。”

青海门源地震多少级?伤亡多少人?青海门源地震此后还会有余震吗?甘肃兰州、宁夏石嘴山、青海海东等地网友均表示有震感。

网友@猫猫的夏天日记 称,兰州震感超级明显,持续很久。@活冰川时代:西宁震感强烈。@老马不识途john:宁夏石嘴山市有很大震感。@汪喜欢大大大太阳:武威震感强烈。@但偏偏___:青海海东表示震感强烈,差点穿衣服跑下楼,愿门源平安。

青海门源地震多少级?伤亡多少人?青海门源地震此后还会有余震吗?近期,门源的气温在零下20度左右。据了解,门源县城民众已出门聚集在开阔处。新华网记者称,他所居住的小区居民纷纷跑到马路上,一些群众还披着被子。

据门源县官网资料显示,门源县总人口15.58万人,其中农牧民12.81万人,占82.2%。门源县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祁连山脉东段,是青海省“北大门”,辖区总面积6902.26平方公里,下设4镇8乡109个行政村。青海门源地震多少级?伤亡多少人?青海门源地震此后还会有余震吗?

标签: 青海门源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