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灵主》17集预告剧透《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童真实身份是谁?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画江湖之灵主》17集预告剧透《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童真实身份是谁?画江湖之灵主17集预告看见备受期待的角色“单雨童”要登场了,而且元翔叫他别站错队,单雨童看起来很不屑的样子,应该算是好人吧。

单雨童外表为白发英俊的青年,与日盈堂堂主正熙和月青堂堂主易涟出现在同一个画面内,据此初步推测是御灵团关系人物,将在后续剧情中登场并起到重要作用。《画江湖之灵主》17集预告剧透《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童真实身份是谁?

《画江湖之灵主》17集预告剧透《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童真实身份是谁?画江湖之灵主单雨童似乎和御灵团有些许关联。

标签: 画江湖之灵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