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皇帝为什么突然宠爱画珠?皇帝宠爱画珠原因真相是什么?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帝为什么突然宠爱画珠?皇帝宠爱画珠原因真相是什么?《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开播。在小说的一段情节中,皇帝突然开始宠爱画珠,一个月翻了她二十多天的牌子,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仅仅只是为了保全琳琅,所以找画珠做的幌子吗?

皇帝宠爱画珠分为两个阶段。刚开始时幌子的成分不多,当小玄子知道琳琅与纳兰的关系,并且与她闹了矛盾之后,选择御前伺候的画珠多是赌气因素。后来小玄子与琳琅和好,画珠就**成了个幌子,一个月翻了画珠二十多天的牌子,却夜夜与琳琅共寝,这时对画珠的宠爱**是为了保护琳琅的周全,因为小玄子深知在宫中极度的宠爱就是把一个人放到了风口浪尖上。《寂寞空庭春欲晚》皇帝为什么突然宠爱画珠?皇帝宠爱画珠原因真相是什么?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帝为什么突然宠爱画珠?皇帝宠爱画珠原因真相是什么?于是,画珠变成了实实在在的幌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