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妇神探》蔷薇山庄案子凶手是谁?《煮妇神探》蔷薇山庄案子第几集破案的?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煮妇神探》蔷薇山庄案子凶手是谁?《煮妇神探》蔷薇山庄案子第几集破案的?煮妇神探是李小璐和贾乃亮主演的,小璐的美是优雅的美,善良的美。奶爸的帅是逗比的帅,正经的帅!看时偶尔会跳戏,那是因为生活中你们一家三口太招人喜欢太深入人心了了~狠狠地幸福下去,加油,猫狗CP,那么在*新的案件中蔷薇庄园的案子凶手是谁呢?小编来说一下。《煮妇神探》蔷薇山庄案子凶手是谁?《煮妇神探》蔷薇山庄案子第几集破案的?

猜测1。就是管家 挺符合的 就是不清楚动机 反正管家是带手套的所以一直戴着也没什么人察觉 然后又是白薇身边的人所以易靠近也不引人怀疑

猜测2。也许管家的背后还有一个幕后操纵者,当张正他们说毒死小狗的那个药很难弄到,而且我怀疑和楼珊珊她父亲有点关系,他父亲不也是制造药品的么

猜测3。好啦,我发四是欧阳管家

《煮妇神探》蔷薇山庄案子凶手是谁?《煮妇神探》蔷薇山庄案子第几集破案的?

标签: 《煮妇神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