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哥们》杜子枫第几集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杜子枫什么时候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爱上哥们》杜子枫第几集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杜子枫什么时候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电视剧《爱上哥们》中琵亚诺一直女扮男装的和杜子枫相处,那么爱上哥们杜子枫什么时候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呢?网友们看的都很着急啊!在第几集中男主才能发现琵亚诺是女生呢?编来说一下。

《爱上哥们》杜子枫第几集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杜子枫什么时候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

在十一集知道了

我觉得这个心机boy**是知道了,就在……(我忘了是第几集了)诺哥去宠物医院找四嫂问清楚那次,诺诺在路边哭,肚子疯突然出现,说要去医院找四嫂时刚好遇到她,我觉得肚子疯肯定听到了诺哥跟四嫂的谈话。因为当时诺哥有说过这句话:子枫他又不知道我是女生……

《爱上哥们》杜子枫第几集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杜子枫什么时候发现琵亚诺是女生的?诺说有一个25年的秘密,然后枫联想到量胸围,女装,妹妹,诺说过不喜欢同性,但他偏偏又感觉到诺喜欢他就猜到了,然后十二集,用婚纱,重游广场,用灰姑娘引用来试探就确认了才表白的。然后表白用无论男女都喜欢,而不是你是男的我也喜欢这种细节他是知道了是她。

标签: 《爱上哥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