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通快递放假时间是多久?中通快递春节几月几号放假? 2016年中通快递春节放假通知?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通快递放假时间是多久?中通快递春节几月几号放假? 2016年中通快递春节放假通知?目前,因受到第三方物流公司停运的影响,部分边远地区的快件无法中转,具体为:从1月13日至2月15日,暂停揽收发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宁南县的快件;1月20日至3月1日,暂停收发西藏林芝、山南、日喀则、那曲地区快件;1月26日至3月1日,暂停收发西藏昌都市快件。

2016中通快递放假时间是多久?中通快递春节几月几号放假? 2016年中通快递春节放假通知?

近日,一则“2016春节快递公司放假通知”出现在许多柳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网友们随手转发之余,也对其真实性打起了问号。昨日,记者采访了柳州市多家快递公司,除少数公司确实陆续停止接受发往边远地区的包裹外,大部分快递公司的各种收发业务仍将正常进行。

在这则“放假通知”中,以表格的形式列出了大部分主流快递公司的截止揽收快递、以及正常恢复营业的时间表,其中有两家快递公司从1月18日便开始停止揽收,25日起停止揽收的包括申通、中通、圆通等覆盖面较大快递公司。不少网友表示,很多人都会通过快递提前寄年货给亲友,如果快递公司那么早就停止收件,那可就头疼了。2016中通快递放假时间是多久?中通快递春节几月几号放假? 2016年中通快递春节放假通知?

“一看就不靠谱。”据中通快递柳州分公司总经理熊先生表示,这两天,不少朋友转发这则“通知”向他核实,实际上,他至今未接到总部任何放假通知,全国各地区的收发业务仍在正常进行中,同时,该“通知”中正常恢复业务的时间,多为2月6日、7日以及10日,众所周知,2月7日就是农历大年三十,这应该是给员工放假,安排部分人员值班的时间,也不可能是全面恢复正常业务的时间,因此,他判断这是一则不实消息。

2016中通快递放假时间是多久?中通快递春节几月几号放假? 2016年中通快递春节放假通知?2016年中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中通快递过年什么时候放假?申通快递柳州分公司总经理程先生介绍,目前总部未下发放假通知,按照往年经验,绝不会在25日就放十几天长假,放假时间最多是一周,期间也会安排一定人手值班,但2月3日后接收的快递,无法确保在春节前能收到,尤其是边远地区的快件,可能会滞留在中转站,收假后才能继续运送,临近春节时,快递员会在收件时对特殊情况进行说明。

标签: 中通快递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