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将播萌妹子牟星为角色苦练成“肌肉女”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将播萌妹子牟星为角色苦练成“肌肉女”“特种兵”系列第四部《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汇集了任天野、程愫、任柯诺、陈美霖、李飞、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将播萌妹子牟星为角色苦练成“肌肉女”“特种兵”系列第四部《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汇集了任天野、程愫、任柯诺、陈美霖、李飞、牟星、张进等一众演员出演,再次讲述了狼牙特战队高胜寒调职进入陆航,一手组建起战力强劲的代号为霹雳火的特战部队,再现了军人的热血战场。此次青年演员牟星在剧中饰演突击队员兼军犬技术员谢思潇,为了演好该角色,牟星不仅剪了短发,成了假小子,而且私下里苦练成了“肌肉女”,更是自拍调侃“已变性成星弟”!

特种兵之霹雳火将播萌妹子牟星为角色苦练成“肌肉女”《特种兵之霹雳火》力求做到真实还原特种兵生活。因此牟星在刚进组时,除了剪成短发之外,还接受了严格的军事训练,涵盖射击、武打等各个方面。同时,因为牟星所饰演的谢思潇不仅是武警某总队特战大队突击队员还是一名警犬技术员,因此必须与专业警犬搭档拍戏,这让怕狗的牟星吃了不少苦头,但是经过几个月的接触,她不仅摆脱了恐犬症,还与之成为了好朋友,并多次大方携带警犬玩自拍。除了要学会与警犬相处,在实际拍摄过程中,牟星先后经历了泡泳池、滚泥潭等一系列磨练。在四个月的时间里,牟星几乎每天都要在高负荷的情境下拍摄,从而吃了不少苦头。不过性格乐天的牟星都坦然面对这些困难,在笑对摔打时还不忘多次发微博自我调侃“是条汉子”,是“特别能抗造的男演员。”

标签: 我是特种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