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吐彩虹好不好玩吗?全民吐彩虹怎么玩?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全民吐彩虹好不好玩吗?全民吐彩虹怎么玩?最近一款名叫的软件火了,大家都在不亦乐乎的玩起来,各种搞笑动态视频随意玩,里面有超多丰富搞笑、好玩的功能和素材。全民吐彩虹好不好玩吗?全民吐彩虹怎么玩?玩的最火的就是全民吐彩虹,那么全民吐彩虹到底是什么?又怎么玩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民吐彩虹好不好玩吗?全民吐彩虹怎么玩?

第一步:打开Faceu进入拍摄界面,对准摄像头即可。

第二步:然后就可以选择你自己的主题和素材来拍摄了,点开下面的【小熊】图标就可以看到哦,有【傻逼】特效、【火眼金睛】特效、【全名吐彩虹】特效。

第三步:选好【全民吐彩虹】特效后,你只需对准镜头,然后把嘴张开就能看到彩虹从口出流出了。全民吐彩虹好不好玩吗?全民吐彩虹怎么玩?

标签: 全民吐彩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