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王星谢思潇为什么打起来?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王星谢思潇为什么打起来?在《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第5集中王星带着行李走进了教官宿舍准备铺床结果被一群教官讥讽并让他去隔壁的学员宿舍,王星只得带着行李出门,在楼道了被黑龙咬住了被子,气的王星大骂,谢思潇被激怒,两人在楼道里打了起来,一群教官出来看热闹,两人难分伯仲,*后被马路训斥制止。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王星谢思潇为什么打起来?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王星谢思潇为什么打起来?

在《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第5集中王星带着行李走进了教官宿舍准备铺床结果被一群教官讥讽并让他去隔壁的学员宿舍,王星只得带着行李出门,在楼道了被黑龙咬住了被子,气的王星大骂,谢思潇被激怒,两人在楼道里打了起来,一群教官出来看热闹,两人难分伯仲,*后被马路训斥制止。(点击查看我是特种兵之霹雳*剧情)

标签: 我是特种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